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跨境电商
发布时间:4月前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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亚马逊新品期ACOS多少算合理?


对于亚马逊新品期的广告成本占销售额比例(ACOS)问题,很多卖家都比较关注。本文从影响ACOS的关键因素、合理ACOS范围以及新品期如何利用广告进行分析,希望对各位亚马逊卖家有所帮助。


影响ACOS的因素


影响ACOS的主要因素有三个:


1. 竞价(CPC): 新品期竞价往往较高,导致ACOS升高。


2. 客单价: 客单价越低,ACOS越高。建议选品时尽量避免$10以下的低客单价产品。


3. 转化率: 转化率越低,ACOS越高。可以通过查看小类目平均转化率来了解自身产品是否正常。


亚马逊超级链接的主要指标


ACOS多少算合适


判断ACOS是否合理,可以从两个角度来看:


1. 新品期广告转化率是否达到小类平均水平的1.5-3倍。如果达到这个标准,ACOS就是可以接受的。


2. 参考亚马逊官方广告报告中2020-2021年的ROAS数据,ACOS控制在报告平均水平以下就可以了。


对于新品期ACOS较低的情况,也需要注意是否真的转化率很高,否则可能只是因为竞价或客单价导致的。


亚马逊超级链接的主要指标


新品期如何合理利用广告


新品期需要关注四个关键指标:


1. 曝光量:让产品被更多客户看到。


2. 点击率:搜索结果页顶部的点击率最高。


3. 转化率:提高转化有助于提升排名。


4. 出单量:在前三项做好的前提下,需要足够的预算支撑出单量。


亚马逊超级链接的主要指标


新品期合理ACOS计算


假设产品客单价$18.99,类目平均转化率15%,单次点击成本$1.8,那么:


    出单所需点击次数=1/转化率≈5.56次

  • 出单广告预算=5.56*$1.8=$11.12

  • ACOS=CPC/(产品客单价*转化率)=63.19%

根据这个计算,如果每天想要出5单,那么需要广告预算$55.6,点击次数约28次。


希望本文对大家在分析新品期ACOS有所帮助,更多干货欢迎关注公众号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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